“塑造具有全方位 技能的真正数字营销人员,以满足未来就业市场的需求”
管理硕士 (MM)
该管理课程旨在帮助公共和私人机构的初级和中级管理人员拥有足够的知识来形成诊断和指挥的思维方式。足够的政策制定、规划以及通过应用信息技术来控制和跟进或实施计划的能力。更有效地管理并能够更好地实现目标。此外,了解人类需求。了解导致人类行为不同的驱动力。确定人们的行为。
该管理课程旨在帮助公共和私人机构的初级和中级管理人员拥有足够的知识来形成诊断和指挥的思维方式。足够的政策制定、规划以及通过应用信息技术来控制和跟进或实施计划的能力。更有效地管理并能够更好地实现目标。此外,了解人类需求。了解导致人类行为不同的驱动力。确定人们的行为。
课程结构
该管理课程旨在帮助公共和私人机构的初级和中级管理人员拥有足够的知识来形成诊断和指挥的思维方式。足够的政策制定、规划以及通过应用信息技术来控制和跟进或实施计划的能力。更有效地管理并能够更好地实现目标。此外,了解人类需求。了解导致人类行为不同的驱动力。以支持组织进步的方式确定组织中人员的行为,并意识到与变革和发展条件的一致性,以及接受和远见。时间和地点因素的重要性,这需要应用学术原则的知识。
คณะดิจิทัลมีเดีย
คณะนิเทศศาสตร์
คณะการสร้างเจ้าของธุรกิจ
วิทยาลัยการบินและคมนาคม
วิทยาลัยการท่องเที่ยวและการบริการ
คณะศิลปศาสตร์
คณะบริหารธุรกิจ
วิทยาลัยโลจิสติกส์และซัพพลายเชน
คณะบัญชี
คณะวิศวกรรมศาสตร์
คณะเทคโนโลยีสารสนเทศ
คณะการออกแบบและสถาปัตยกรรมศาสตร์
คณะนิติศาสตร์
Sripatum International College
British College
ปริญญาโท-เอก